美麗新診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 .電話:
02-23898822



電波纖纖美腿術




網站瀏覽人數:

微整形


◎ 微晶瓷 / 晶亮瓷
不同於常注射於臉部軟組織的玻尿酸,德國Merz 藥廠生產的微晶瓷(晶亮瓷)Radiesse是一種全新概念的生物軟陶瓷,由30%鈣質化合物CaHA(Calcium Hydroxylapatite)及70%凝膠混合而成,CaHA是身體骨頭及牙齒中的主要結構物質。早在二十年前,微晶瓷(晶亮瓷)的原料即已廣泛使用在牙科與整形外科中,因此,具有極佳的生物相容性及生物可分解性,為美國FDA認定之GRAS(Generally Recognized as Safe)藥劑,在美國已使用五年以上,歐洲有使用十數年的經驗,共超過40萬以上使用案例,在台灣上市近十年來更是廣受歡迎;美麗新診所醫療團隊也有數千例的案例經驗。



微晶瓷(晶亮瓷)是由極高溫製作而成的單一形狀生物陶瓷晶球體,晶球大小25–45μm ,大小適中且有不位移的特性,因此特別適合用來雕塑需要塑型的部位,尤其是隆鼻與下巴;因為鼻子和下巴不像其他部位如蘋果肌、淚溝、法令紋、夫妻宮或額頭等部位主要是以單純填充為主,而是需要塑造一定的形狀與角度,因此是最適合以微晶瓷(晶亮瓷)雕塑的部位!




微晶瓷(晶亮瓷)的生物軟陶瓷成分特性,使得它具有傳統玻尿酸所無法比擬的可塑型性,因此在施打較需要塑型的部位,如鼻子或下巴等等,有經驗的醫師可以輕易施打出既自然又好看的高挺鼻樑、以及飽滿卻又尖挺的下巴。 此外,也因為微晶瓷(晶亮瓷)具有相當良好的支撐性,因此針對較凹陷且需要良好支撐性的較嚴重法令紋或木偶紋,微晶瓷(晶亮瓷)能提供比大分子玻尿酸更強的支撐性;而且微晶瓷(晶亮瓷)不容易位移的特性,使用在這些部位更是有令人滿意的效果呢!




.常見問題Q&A :
Q: 微晶瓷(晶亮瓷)安全嗎?是否有副作用?
A: 微晶瓷(晶亮瓷)是無毒、非抗原性、無致癌性、非過敏原的含鈣化合物,會被人體組織自然吸收,因此不會對人體產生毒性和過敏反應。極少數的病例報告,和一般針劑的注射一樣,注射部位會有輕微短暫的腫脹、疼痛、發癢等症狀,絕大多數在幾天內就完全恢復緩解。僅有嚴重過敏病史、蟹足腫體質、懷孕或正在哺乳的婦女不適合使用。

Q: 微晶瓷(晶亮瓷)是否通過國家衛生署許可?
A: 微晶瓷在國內外分別由美國FDA 及歐盟CE Mark、台灣衛服部核准為臉部塑形的軟組織填充劑,在台灣許可證號為衛署醫器輸字第019007號。

Q: 微晶瓷(晶亮瓷)和玻尿酸的差異性?
A: 因為微晶瓷(晶亮瓷)含有鈣質、具有生物軟陶瓷的特性,因此在注射治療後的支撐性強,不容易受到外在壓力而變形,有很好的塑型力,尤其東方人鼻骨塌又軟,用微晶瓷治療比起玻尿酸更容易有堅挺的效果,另外微晶瓷下巴塑型也是非常適合的喔! 玻尿酸則在真皮層中扮演保水、填補空間的重要一環,因此適合淚溝、法令紋、臉頰等部位凹陷的填充治療。目前玻尿酸的填充分子大小有許多種類,可以按照注射部位不同或深淺去做選擇。

Q: 我該選擇微晶瓷(晶亮瓷)還是玻尿酸隆鼻?
A: 微晶瓷最適合施打於鼻子部位,因為微晶瓷具有生物軟陶瓷的高度塑型性,因此容易施打出堅挺的山根及鼻頭,相較於玻尿酸的注射,較骨感也比較有型,在臨床上也比較不容意看到植入填充物或移位的現象。 相較之下,玻尿酸隆鼻得鼻型較為滑順,依美麗新診所的治療經驗,瑞斯朗Perlane lidocaine中大分子玻尿酸也很適合用於施打隆鼻治療,而微晶瓷(晶亮瓷)隆鼻的優點是挺度非常立體明顯。所以我們在隆鼻治療前,醫師一定會與您深入討論您所希望預期的鼻型,這樣我們會更能依據您的需求,給您適當的建議喔!






如您有任何療程上的疑問或是意見,可以透過此留言系統傳送訊息給我們。我們線上客服人員將會盡快回覆您的問題供您參考評估。另外,我們非常重視個人資訊的隱私及保護,所有資訊絕不對外公開或提供給第三方單位,請您放心留言。或於上班時間直撥專線洽詢:02-2389-8822




◎令人安心的專業醫美診所 美麗新

美麗新診所
△ 美麗新診所醫師團隊接受原廠訓練並認證證書,是您植得幸賴的專業醫療團隊。





院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延重慶南路直行200公尺。) 預約或諮詢電話:02-2389-8822


※ 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任何整形手術或醫美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任何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 聲明:網站內容屬於本院資產,禁止任何網路服務業者或媒體平台未經許可任意使用本院案例照片及轉載資訊內容供人點閱。




常用熱門連結:回首頁線上諮詢預約門診時間3D聚左旋乳酸肉毒桿菌玻尿酸纖纖美腿術超音波拉提光纖粉餅雷射韓式訂書針雙眼皮眼袋超音波抽脂隆乳手術
Neobeauty 台北站前 美麗新診所 www.neoby.com.tw ‧諮詢/預約電話 : 02-2389-8822 ‧本網站照片及資料版權均為美麗新診所所有 ‧服務信箱 : neobeauty.taipe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