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診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 .電話:
02-23898822



電波纖纖美腿術




網站瀏覽人數:

塑身體雕


◎ 自體脂肪移植
自體脂肪移植隆乳豐胸是將身體其他部位多餘的脂肪,經過醫師的評估,採用自體脂肪移植技術將這些脂肪取出並移植入乳房,以自然增加乳房的容量,達到罩杯升級或是修飾胸型的效果。






如您有任何療程上的疑問或是意見,可以透過此留言系統傳送訊息給我們。我們線上客服人員將會盡快回覆您的問題供您參考評估。另外,我們非常重視個人資訊的隱私及保護,所有資訊絕不對外公開或提供給第三方單位,請您放心留言。或於上班時間直撥專線洽詢:02-2389-8822




◎令人安心的專業醫美診所 美麗新

美麗新診所
△ 美麗新診所醫師團隊接受原廠訓練並認證證書,是您植得幸賴的專業醫療團隊。





院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延重慶南路直行200公尺。) 預約或諮詢電話:02-2389-8822


※ 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任何整形手術或醫美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任何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 聲明:網站內容屬於本院資產,禁止任何網路服務業者或媒體平台未經許可任意使用本院案例照片及轉載資訊內容供人點閱。




常用熱門連結:回首頁線上諮詢預約門診時間3D聚左旋乳酸肉毒桿菌玻尿酸纖纖美腿術超音波拉提光纖粉餅雷射韓式訂書針雙眼皮眼袋超音波抽脂隆乳手術
Neobeauty 台北站前 美麗新診所 www.neoby.com.tw ‧諮詢/預約電話 : 02-2389-8822 ‧本網站照片及資料版權均為美麗新診所所有 ‧服務信箱 : neobeauty.taipe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