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診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 .電話:
02-23898822



電波纖纖美腿術




網站瀏覽人數:

各式整形手術


狐臭手術

◎ 超音波狐臭手術
是否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在搭電梯、捷運車廂內、公車上,甚至是在電影院…等場合,你忽然從旁邊的陌生人聞到一股異味,尤其是在悶熱的季節或是密閉不通風的場所更為常見。

什麼是狐臭呢?狐臭常見好發於腋下部位,是指從腋下所散發的一種有別於汗味的一種特殊氣味,聞起來有點類似發酵過的酸性氣體,其成因主要是和位於腋下皮下的頂漿腺的分泌有關。



狐臭手術 狐臭手術

許多人可能會認為狐臭應該是男性朋友佔比較高,但其實據統計有狐臭困擾的女性也不少。


位於腋下部位有個大汗腺組織又稱為頂漿腺,當其所分泌的汗液與肌膚表皮的細菌進行作用分解,過程會散發出一種類似發酵的特殊氣味,我們稱之為狐臭。狐臭好發於悶熱的夏季,以及時常穿著厚重衣物密不通風的冬季。有研究指出狐臭的成因也和個人飲食及生活習慣有著密切的關係。

超音波狐臭 .微創超音波狐臭手術 :
美麗新診所提供新式微創超音波手術為您改善煩惱,微創超音波手術是採用超音波能量深入皮下,並直接破壞頂漿腺體,然後再配合負壓吸引技術將頂漿腺體清除乾淨,以達到改善狐臭的效果。

"捷洛恩" 超音波外科設備"Zerone" Ultrasonic surgical unit
衛服部核准字號 : 衛署醫器輸字第021261號




.常見問題Q&A :
Q: 超音波狐臭手術治療後會再復發嗎?
A: 時常碰到客人問說術後狐臭復發的問題,其實這和手術過程的去除乾淨與否有很大關係。美麗新診所採用新式超音波狐臭手術來去除頂漿腺,術中會仔細確認是否還有殘存的腺體未破壞乾淨,將復發的機率降至較低。但沒有一位手術醫師敢保證絕對不會再次復發,我們所能做的就是降低機率。





如您有任何療程上的疑問或是意見,可以透過此留言系統傳送訊息給我們。我們線上客服人員將會盡快回覆您的問題供您參考評估。另外,我們非常重視個人資訊的隱私及保護,所有資訊絕不對外公開或提供給第三方單位,請您放心留言。或於上班時間直撥專線洽詢:02-2389-8822




◎令人安心的專業醫美診所 美麗新

美麗新診所
△ 美麗新診所醫師團隊接受原廠訓練並認證證書,是您植得幸賴的專業醫療團隊。





院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延重慶南路直行200公尺。) 預約或諮詢電話:02-2389-8822


※ 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任何整形手術或醫美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任何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 聲明:網站內容屬於本院資產,禁止任何網路服務業者或媒體平台未經許可任意使用本院案例照片及轉載資訊內容供人點閱。




常用熱門連結:回首頁線上諮詢預約門診時間3D聚左旋乳酸肉毒桿菌玻尿酸纖纖美腿術超音波拉提光纖粉餅雷射韓式訂書針雙眼皮眼袋超音波抽脂隆乳手術
Neobeauty 台北站前 美麗新診所 www.neoby.com.tw ‧諮詢/預約電話 : 02-2389-8822 ‧本網站照片及資料版權均為美麗新診所所有 ‧服務信箱 : neobeauty.taipe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