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診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 .電話:
02-23898822



杏仁酸換膚
水涵氧微雕煥膚
美白點滴
電波纖纖美腿術




網站瀏覽人數:

水涵氧微雕煥膚


水涵氧
◎ 水涵氧微雕煥膚
水涵氧微雕煥膚最早是由法國所引進的專利技術,不同於微針滾輪,水涵氧微雕煥膚以高壓無針技術,先將皮膚表皮層的老化角質去除,再將純氧、霧化後的微細水分子和γ-PGA長效保濕因子直接注入新生的毛孔內害皮膚深層,可以增加針皮層的含水量,幫助角質更新,清潔毛孔、以及針對皮膚中的厭氧性痤瘡桿菌。

美麗新診所在進行每次水涵氧微雕煥膚治療時,專業又有豐富經驗的美容師都會在去除表皮層老化角質後,幫您仔細、完整地清潔全臉的粉刺痘痘,最後再用高壓純氧做完整的全臉消毒,徹底殺死毛孔中厭氧性的痤瘡桿菌,因此可以幫助角質更新、減低皮膚的過敏性及白頭/黑頭粉刺、消除發炎症狀,為皮膚補充所需的水分和高壓氧氣。我們的醫師也會視每個人不同的狀況,開立青春痘治療藥物,雙管齊下殺死痤瘡桿菌,讓青春痘的治療效果更加成。




除了堅持由經驗豐富的團隊為每位客人服務,美麗新診所的水涵氧微雕煥膚儀更領先採用市面上新式第二代機種。除了具有高壓無針的專利技術之外,氧氣的壓力更比前代機種增加了百分之三十,且霧化效果也較前代更佳,能更加有效地將微細水分子和γ-PGA長效保濕因子注入皮膚深層!這當中所有的把關和堅持,都是為了讓您每一次的治療能達到理想的效果。


 

(1) 卸洗後開始進行純氧肌膚更新(100%純氧+無菌生理食鹽水)
(2) 痘痘粉刺護理
(3) 全臉純氧殺菌修復活化細胞(100%純氧)




.常見問題Q&A :
Q:我知道「水涵氧換膚」對治療痘痘有很好的效果,但為什麼也有這麼棒的保濕效果呢?
A:水涵氧換膚系統將水氧分子霧化成5-200微米大小的顆粒,可直接注入到皮膚的真皮層,最直接地為皮膚補充水分。 而一般保濕產品的分子都很大,通過角質層向內逐步滲透,皮膚吸收保濕產品的效果好壞取決於皮膚的吸收功能。

Q:水涵氧換膚」治療痘痘和傳統方法治療痘痘有何不同呢?
A:痘痘形成的原因是痤瘡桿菌(厭氧菌)大量滋生,想有效的治療痘痘就得殺死痤瘡桿菌。 水涵氧換膚是利用對人體無毒無害的純氧來殺滅痤瘡桿菌,在氧氣濃度高的環境中痘痘細菌是無法生存的,而在此同時氧氣也可促進發炎傷口的修復。 傳統的方法主要是利用消炎殺菌的藥物來殺滅痘痘細菌,藥物會刺激肌膚,抑制皮脂腺的分泌。 通常用藥物治療痘痘後皮膚都會乾燥、脫屑、免疫力降低,長期使用會有依賴性。

Q:水涵氧換膚能否替代護膚流程中去角質這一步?
A:可以。水涵氧換膚的速度是200米/秒,有強大的衝擊刷力,調節適當壓力可以去除皮膚老化的角質,所以可以替代護膚品去角質哦!







如您有任何療程上的疑問或是意見,可以透過此留言系統傳送訊息給我們。我們線上客服人員將會盡快回覆您的問題供您參考評估。另外,我們非常重視個人資訊的隱私及保護,所有資訊絕不對外公開或提供給第三方單位,請您放心留言。或於上班時間直撥專線洽詢:02-2389-8822




◎令人安心的專業醫美診所 美麗新

美麗新診所
△ 美麗新診所醫師團隊接受原廠訓練並認證證書,是您植得幸賴的專業醫療團隊。





院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延重慶南路直行200公尺。) 預約或諮詢電話:02-2389-8822


※ 美麗新診所提醒您:任何整形手術或醫美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任何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 聲明:網站內容屬於本院資產,禁止任何網路服務業者或媒體平台未經許可任意使用本院案例照片及轉載資訊內容供人點閱。




常用熱門連結:回首頁線上諮詢預約門診時間3D聚左旋乳酸肉毒桿菌玻尿酸纖纖美腿術超音波拉提光纖粉餅雷射韓式訂書針雙眼皮眼袋超音波抽脂隆乳手術
Neobeauty 台北站前 美麗新診所 www.neoby.com.tw ‧諮詢/預約電話 : 02-2389-8822 ‧本網站照片及資料版權均為美麗新診所所有 ‧服務信箱 : neobeauty.taipei@gmail.com